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积极开展2023年大学生兵员征集政策宣传活动

2023年05月12日 09:40  点击:[]

511日,学校在明辨楼2104报告厅开展2023年大学生兵员征集政策咨询、宣讲活动。保卫部(保卫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征兵工作的学工人员及3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有关活动。

宣讲会上,保卫部(保卫处)负责人陈登祥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征集对象、入伍条件、报名时间与流程,围绕学业帮扶、政治荣誉、经济补贴、发展渠道、就业保障等参军入伍优惠政策做了详细解读。他指出,青年大学生要充分认识当兵入伍、保家卫国是我们的神圣职责,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征兵号召,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强军梦、中国梦,踊跃报名应征,到部队中成长和锻炼自己,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我校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退役大学生士兵谭浩以老兵和学长的双重身份,现身说法,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从军报国、历练成长的心路历程和收获感悟,热情洋溢的宣讲,深深地触动了在场同学们参军报国之心。

宣讲会后,保卫部(保卫处)相关工作人员开展了现场咨询活动,对同学们关心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