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臧小林为机关第一党总支保卫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2023年05月10日 15:3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10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臧小林同志在保卫部会议室以《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为题,为机关第一党总支保卫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臧小林从接续奋斗,追求千年梦想立足国情,开辟全新道路凝心聚力,推进复兴伟业三个方面深入阐述如何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他表示,中国式现代化,开创了不同于西方资本主义现代化的全新路径,是具有中国特色、符合中国实际的现代化,是为人类对更好社会制度的探索提供了中国方案、贡献了中国智慧。

臧小林指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关键就在于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秉持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全民族凝心聚力,共同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臧小林强调,中国式现代化是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长期探索和实践中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重大成果。全国人民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矢志不渝沿着中国式现代化这条光明大道走下去,必将续写激荡人心的东方传奇,赢得令人惊叹的大国荣光。

通过聆听臧小林讲授的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对如何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有了更清晰、更完整和更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提档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