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臧小林副校长调研指导校园交通安全工作

2023年04月28日 11:55  点击:[]

427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臧小林邀请万州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教导员刘德忠到校就校内交通安全问题进行专题现场调研,保卫处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同志全程参加调研。

臧小林、刘德忠实地考察了学校2号门交通状况以及校内道路交通基础设施部署情况后,保卫处负责人就目前校园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现状作了详细汇报。臧小林在听取汇报后,现场咨询了刘德忠宝贵的专业指导意见,并做出了具体工作部署。

在察看完现场后,臧小林组织保卫处负责人及相关科室同志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坚持问题导向,与会人员结合刘教导员的专业指导意见就如何做好校园交通安全工作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臧小林指出,校园内的交通安全对确保师生的生命健康至关重要,保卫处要加强与公安交巡警部门的沟通联动,多方争取支持力量,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保障能力;要善于借鉴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强化智慧化校园管理意识,科学设置智能化交通管理设施,进一步提升校园安全管理能力;要进一步加强日常校园安全巡逻巡查,及时排除交通安全隐患,为全校师生营造安全和谐的育人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