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3年第二次安全稳定工作会

2023年04月27日 08:43  点击:[]

426日,学校在众创空间113室召开2023年第二次安全稳定工作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臧小林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保卫处负责人陈登祥通报了学校4月份安全稳定工作总体情况,对近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布置。

臧小林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清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树立大安全观,统筹好安全与发展的关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创造优良环境;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三是抓好教育引导,加大安全教育力度,严明安全纪律,把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做得再细致再扎实,杜绝一切问题隐患共振渗透,筑牢学校安全工作防线;四是加强值班值守,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按照要求做好信息报送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学校党政办、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处、研究生处、保卫处、后勤处、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图书馆、实验实训中心、三峡农科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或分管安全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