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重庆三峡学院大学生军事爱好者协会成立

2023年05月12日 09:48  点击:[]

 

2023511日下午,重庆三峡学院大学生军事爱好者协会成立大会在明辨楼2104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王峰,保卫部(保卫处)副部(处)长陈登祥、政保科(综合科)科长谭艳蓉及协会指导老师陈行东出席成立大会。

会上,校大学生艺术团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合唱表演《这世界那么多人》。

陈行东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建立原因,并对协会成员提出了服从大局、团结协作、加强宣传、维护形象、遵守纪律的具体要求,希望协会会员积极参加协会的活动,充沛自己的大学生活。

王峰宣布重庆三峡学院大学生军事爱好者协会正式成立并授旗。

陈登祥宣布重庆三峡学院大学生军事爱好者协会骨干成员名单,要求协会各部门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加强学习,创新工作方法,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开展好协会各类活动。

王峰、陈登祥、谭艳蓉和陈行东老师为大学生军事爱好者协会骨干成员颁发聘书。

大学生军事爱好者协会会长余重江带领全体协会成员庄严宣誓。

重庆三峡学院大学生军事爱好者协会是校内军事爱好者交流学习的学生社团组织,也是学校应征入伍后备兵源的重要力量,秉承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国防意识、提高军事素养、服务国防教育、激发爱军热情的宗旨,为热爱军事的同学提供交流学习、共同分享的兴趣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