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保卫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3年03月10日 09:32  点击:[]

39日,机关第一党总支保卫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登祥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会,机关第一党总支统战委员秦远福同志代表总支到会全程指导。

会前,党支部精心准备、组织专题学习、开展谈心谈话。会上,党支部书记陈登祥同志代表党支部支委报告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对照检查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

机关第一党总支统战委员秦远福同志作了点评讲话。他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直奔主题、直面问题,各位党员态度诚恳、不绕弯子、一针见血,既深刻剖析自身存在问题的根源,又指出了他人存在问题,做到了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对照更高的标准,秦远福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臧小林同志对支部工作进行了精准指导,并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保卫部党支部要总结经验,巩固成绩,继续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不断取得新的进步;二是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提升理论修养、增强个人本领的法宝,切实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三是针对支部班子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

支部书记陈登祥总结时指出,大家要统一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优良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推动学校保卫工作高质量发展,为2023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