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保卫部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暨支部委员补选工作

2023年03月08日 08:40  点击:[]

37日,机关第一党总支保卫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暨支部委员补选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登祥同志主持。

会上,对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及指示要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为高质量开好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夯实了思想基础。

专题学习结束后,保卫部党支部开展了支部委员补选工作。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经学校党委组织部批准,保卫部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支部委员,圆满完成补选工作。

陈登祥强调,全体党员要讲党性,增强学习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党章党规知识;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谆谆教导,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忠诚核心、信赖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