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保卫部(处)开展2023年消防控制室岗位工作培训

2023年03月02日 11:17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消防控制室工作人员的火灾防控能力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202331日上午9:30分,保卫部(处)开展了消防控制室岗位培训。保卫部(处)邀请了重庆力杰消防工程有限公司何文工程师进行培训,消防(技防)科王帆科长主持,全体消防控制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何文工程师详细讲解了消防控制室设施设备的使用、保养及相关操作流程,遇到火情怎么快速处置等。

王帆科长要求队员们认真听取讲解,做好各项记录,能熟练使用消防控制设备,对各自负责的楼栋要经常巡查,熟悉环境,能第一时间发现并处置火险。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控制室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熟悉了消防控制设备的使用;进一步强化了岗位职责意识,为今后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