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摩托车交通安全知识宣传

2023年02月23日 15:02  点击:[]

222日上午,万州区百安坝交警大队幸海科副大队长一行到我校开展摩托车交通安全知识宣讲。学校保卫处、学生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科室同志,1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幸大队长结合将近年来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大家讲述酒驾、醉驾、不系安全带、骑摩托车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给自己和家人带来的巨大危害,提醒大家要服从交警的管理和指挥,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切实维护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

宣讲结束后,保卫处副处长陈登祥同志要求同学们在校外不要酒驾、醉驾、不系安全带、骑摩托车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在校内,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在校内严禁拥有和骑行摩托车(电瓶车);校内出行时要走斑马线,不要做低头耍手机等安全提醒。

最后交警同志为同学们发放了“文明交通、安全出行”交通安全相关知识宣传单。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交通安全意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