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保卫部党支部赴天台社区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2023年01月10日 11:07  点击:[]

110日,保卫部(保卫处)副部(处)长、机关第一党总支保卫部党支部书记陈登祥同志一行前往百安坝街道天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暨新春送温暖活动。保卫部党支部委员及有关党员同志参加志愿活动。

在慰问过程中,支部书记陈登祥与社区困难党员、群众拉家常、问冷暖,为他们送去了大米、色拉油等慰问物资,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春节,让困难党员、群众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随后,支部还与社区就进一步密切校地联系、深入推进共建工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陈登祥表示,机关第一党总支保卫部党支部将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加强与结对共建社区的联系,厚植为民情怀,推进党史学习向纵深发展。

关闭